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媒体

融媒体中心考研加油鸭助力考研学子受到媒体关注

时间:2018-12-14 来源: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12月12日,在距离考研还有10天的日子,青岛农业大学大学生融媒体中心策划选题,联合艺术学院插画专业16-18级学生共同绘制画有"加油鸭"的100张考研卡片,送到学校考研学生手中,以创意方式为考研学生加油打气,同时也表达对备考学子的深切祝福。

在大学生融媒体中心记者采访备考学生的过程中,应届备考生表达了收到卡片的激动心情。“将要离开学校的我们竟然还会被惦记,真的很感动!大清早大家都在这背书,突然收到这样一张卡片,心情特别好,特别受到鼓舞,给了我很大力量。”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表示在这份温暖的鼓励背后寄托着全校学弟学妹的支持和关爱,一定全力以赴,发挥应有的水平,实现自己理想。

此次活动以卡纸手绘明信片,加入了最近流行的网络元素"加油鸭",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为考研学子带去了温暖与祝福。活动经由学校官方微博、微信传播后,受到社会媒体广泛关注,共青团中央教学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山东省教育厅、山东教育新闻、山东校园、青岛校园等官方微博进行转发互动,很多学生留言表达对考研同学的鼓励和对学校的感激之情。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