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媒体

中国教育报:青岛农业大学研发苹果生产全程机械化技术新成果

时间:2018-11-12 来源:中国教育报

10月19日,“林果生产全程机械化现场观摩会暨苹果生产全程机械化技术与装备体系研发成果展示会”在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召开,现场展示了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尚书旗教授主持承担的“山东省农机装备研发创新计划体系项目——苹果生产全程机械化技术与装备研发”先进装备。

参加展示会的机具有智能苹果套袋机、自动施肥机、果园抛洒机、智能节水灌溉与水肥一体化设备、自动施肥配药机、苹果采摘智能综合作业装备、苹果多功能作业平台、自走式树枝粉碎机、果树多功能栽植机、果树植保无人机、烟雾型果树植保无人机、苹果作业机械智能控制器、果园环境监测终端、多功能田间管理机、果树开沟栽植机等30多种机具。与会领导专家充分肯定了尚书旗教授带领的科研团队做出的成果,认为作业机具令人耳目一新、作业效果良好,改变了山东省苹果生产机械相对薄弱的历史,真正做到了将科研成果写在大地上。

 

 

作者:周维维 刘艳芬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