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媒体

大众网:青岛农业大学党员到沙土镇参观学习

时间:2018-07-18 来源:华龙网

大众网菏泽7月16日讯 7月14日,青岛农业大学学工部党支部到菏泽市牡丹区沙土镇参观学习,并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在沙土集战役烈士纪念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并参观了沙土集战役主题展览,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把大家带回了那段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继承和发扬先烈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脚踏实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随后,党员们来到了房庄小学,开展“红色‘1+1’支部献温情”爱心捐赠活动,共捐赠价值2万元的文具及体育器材,用于提升学校体育教学水平及帮助家庭困难学生。青岛农业大学学工部部长王清春表示,希望同学们培育健康的道德观念、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保持强烈的求知欲望,祝愿所有的同学健康成长、学有所成。房庄小学校长郭东山代表学校向青岛农业大学学工部党支部表示感谢,学校将会充分利用这些体育器材,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孩子们享受阳光体育,茁壮成长。

在沙土镇房庄扶贫基地,沙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效坤向党员们详细介绍了基地的建设和运营等情况,并表示将以此项目为依托,继续整合其他资金投入园区,发展壮大规模,尽可能多地吸纳周边村庄贫困人口就业,确保扶贫产业园达到真扶贫的功效。

 

作者:记者 马拉松 通讯员 李婷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