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媒体

枣庄日报:全市“农业新旧动能转换及三产融合发展” 专题研修班在青岛农业大学正式开班

时间:2017-08-21

本报讯 8月14日,由市委组织部和市农业局联合举办的全市“农业新旧动能转换及三产融合发展”专题研修班在青岛农业大学举行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滕州市农业系统党委书记、农业局局长李广耀同志主持。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牟少岩教授,青岛农业大学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党委书记陈锦铭教授,滕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闫培楷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闫培楷从提高认识、明确目标、虚心向学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举办全市新旧动能转换专题研修班的重要意义,明确了学习的主要任务目标,提出了具体要求。

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牟少岩教授讲话并作专题报告。有关镇街分管镇长、主任,农办主任,农技站长,市农业局、财政局、经管局、农机局的分管负责人和部分科站负责同志参加开班仪式。(记者 金亮)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