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媒体

半岛网报道市政协委员宋希云两会期间建言献策显担当

时间:2020-05-18 来源:半岛网

【编者按】根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青岛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青岛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20年5月15日至17日召开。5月17日,半岛网《聚势2020》青岛两会专题栏目以《聚焦青岛”两会“ 城阳区代表委员诉民声显”担当“》为题,报道青岛市政协委员、青岛农业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宋希云会议期间建言献策显担当。

5月15日起,青岛正式进入“两会时间”。城阳区代表、委员们纷纷围绕经济发展、社会建设、医疗改革等方面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助推青岛市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完善政府与高校的长效对接机制

近年来,青岛市非常注重对高校的引进工作,但高校学科专业的发展与青岛市经济与社会需求之间不相适应的矛盾依然存在。宋希云建议,建立健全相关制度,进一步完善政府与高校的长效对接机制。鼓励高校与企业共建创新基地,开展联合研究,实现高校创新优势与企业技术开发的有效结合。

相关链接:http://www.thecover.cn/news/4303973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