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媒体

【媒体聚焦】第三届山东省科技兴农奖表彰奖励大会在青岛举办

时间:2023-05-28

 【中国科技网】5月27日,第三届山东省科技兴农奖表彰奖励大会在山东青岛举办。会议对在2022年度全省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中涌现的4个先进集体、10位先进个人和62个优秀项目进行了表彰奖励。

“科技兴农奖”由山东省农业科技转化促进会于2020年设立,旨在表彰和鼓励为农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组织,加快促进农业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助力打造科技支撑型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据山东省农业科技转化促进会理事长吴修介绍,“科技兴农奖”自设立以来,规模与影响力不断增大,本届表彰大会的申报范围广、项目水平高,共收到山东16个地市申报奖励材料近200份,很多项目都聚焦粮食安全、盐碱地治理利用等当前热点、重点领域,获奖成果对于优化提升山东省农业产业全链条结构,构建现代农业技术创新支撑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山东省现代高效农业知识产权联盟的成立仪式和山东省农业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山东省农科院、山东农业大学、青岛农业大学等单位集中进行了高价值专利发布与推介。

相关链接:http://stdaily.com/index/kejixinwen/202305/345669bc3e7f4575b64682beed459c91.shtml

 

大众网青岛相关链接:http://qingdao.dzwww.com/qingdaonews/202305/t20230527_12026693.htm

海报新闻相关链接:https://hb.dzwww.com/p/p94hzsZGAG6.html

 

编辑:刘琨 薛寿鹏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