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媒体

青岛日报:山东今年首次招收农技推广公费生 青农大拟招118人

时间:2018-05-25 来源:青报网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继免费师范生和免费医学生后,今年山东开始首次招收基层农技推广公费生。山东省两所农业高校计划招生251人,其中山东农业大学招生133人,青岛农业大学招生118人。

农技推广公费生在本科提前批次录取,考生成绩须达到我省首次划定的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基层农技推广公费生在校期间,将享受免除学费、住宿费,并给予每生每年4000元的生活补助。优秀基层农技推广人才定向培养生可参加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评选。毕业后,定向培养生与定向县域内乡镇农技推广机构签订合同,纳入事业编制实名制管理,合同期为5年。

青岛农业大学2018年定向培养公费农技推广生计划共118名,包含动物科学、农学、农业资源与环境、植物保护四个专业,就业地市涵盖济南、济宁、德州、泰安、烟台、日照、滨州、东营、潍坊、淄博、菏泽、威海等。
 

作者:郭菁荔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