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媒体

当代青岛:农大特派员“组团”下乡 助力齐鲁样板平度模式

时间:2018-11-22 来源:当代青岛

今年7月,青岛农业大学乡村振兴研究院(平度)揭牌。学校选派50名专家和100名学生组成首批平度乡村振兴特派员服务队,同时设立100万元专项资金,支持师生深入平度市16个乡镇的市县两级“第一书记”和乡村振兴工作队派驻村,开展乡村振兴专题调研和产业技术指导服务,为下一步与平度市合力打造10个标杆村、50个示范村、200个提升村奠定基础。

​​​​​研究院成立以来,学校特派员们深入乡村,精心调研,各展所长,把更多技术成果撒播在广袤的平度乡村大地,积极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平度模式”。

近日,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委讲师团主办的《当代青岛》杂志2018年第10期刊发了重点报道《农大特派员“组团”下乡 助力齐鲁样板平度模式》。

  

  

作者:薛春燕 王珏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