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媒体

半岛网:【代表声音】李中华:大力发展非学历教育

时间:2018-01-11 来源:半岛网

半岛网1月9日消息  青岛市人大代表、青岛农业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李中华表示,青岛建设现代化的国际城市,离不开高素质人才,也离不开青岛整个文化品味的上升。在这个过程中,教育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优先发展教育,不仅能够解决人才的问题,也能解决素质的问题,同样还能解决底蕴、内涵的问题。

 

青岛市人大代表、青岛农业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李中华

李中华认为,这几年青岛一直积极引进高校,引进的学校专业虽然多,但是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专业比较少,下一步应该考虑结合青岛实际优先发展优势学科,加大对驻青高校的扶持政策,让更多的人才留在青岛,为青岛的发展服务。此外,除了发展学历教育,还应该大力发展非学历教育,积极培养职业人才,打造青岛工匠,让青岛教育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作者:记者 徐圆 刘子琳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