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媒体

学习强国:乡村振兴|乡村如何振兴?为谁振兴?让我们听一听来自山东省内外专家的声音!

时间:2019-06-21 来源:学习强国

6月15日,第二届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国家战略创新峰会启动仪式暨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峰会在山东省临沂市莒南县召开。 来自省内外专家学者围绕乡村振兴分别作了主题演讲,为山东省探索创新乡村振兴实施路径发表了真知灼见。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刘新民、园艺学院教授丁兆堂作为专家应邀参加会议,并接受学习强国平台采访。

 

相关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2102039871490876397&study_style_id=video_default&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