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媒体

山东教育报:青岛农大学子在世界摄影大赛获奖

时间:2017-06-22 来源:山东教育报

本报讯(通讯员 周维维 丁晓悦)2017年索尼世界摄影大赛获奖者名单于近日公布,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2015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徐逸凡获得青少年组Commended奖项,获奖作品在伦敦赛默赛特宫展出。

本届比赛共收到来自183个国家和地区的22.7万幅参赛作品,共38位中国摄影师获得名次或入围。徐逸凡参加的青少年组共收到约11500幅参赛作品,从中评选出了50强并授予Commended奖,其中有5名中国人荣获此奖项。

索尼世界摄影大赛是由世界摄影组织承办的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摄影比赛,有“国际摄影界的风向标”之美誉。大赛评委会对获奖作品的评选工作十分重视。经过多次筛选和讨论,徐逸凡的作品Sinta’s Moring脱颖而出,获得了青少年组Commended奖项。

据悉,徐逸凡现已签约全球最大影像公司美国Getty Images的中国部华盖创意和各类国内知名商业图库,并多次被评为全国最大摄影社区“图虫网”热门摄影师。他曾在斯里兰卡完成了一套表现当地历史与未来的人文摄影组照作品。能够在本次世界摄影大赛中获奖,他靠的是在课程学习中积累的专业素养,还有自身具备的不断创新与挑战的精神。

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历来注重拓展学生的专业潜能,致力于以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创新教育体系帮助不懈追求艺术价值的学生成才,并为他们提供更高更广阔的舞台,积极展示他们的优秀作品,使其获得广泛关注,以期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艺术工程师”。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