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媒体

新华社客户端:青岛农业大学平度校区正式启用

时间:2021-09-11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9月10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2021级本科生军训汇报演出、开学典礼暨平度校区启用仪式在平度校区学子广场隆重举行,8000余名本科新生共同开启大学生活多彩新篇章。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汇报演出现场,由各学院新生组成的军训汇报演出方队依次走过主席台,整齐的着装、嘹亮的口号、铿锵的步伐,飒爽的英姿彰显着2021级新生积极向上、充满朝气的面貌。

平度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兴绩代表平度市委市政府对青岛农业大学平度校区的启用表示热烈祝贺,下一步,平度将用最务实的举措支持学校发展,深化校地合作,不断放大高等教育在乡村振兴、区域发展中的“支点效应”。

新校区要有新气象,新阶段要有新力量。青岛农业大学校长刘新民对全体新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在且行且歌的青春之旅中发现更好的自己。希望同学们心怀“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的国之大者,涵养“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深厚情怀,砥砺“但愿苍生俱饱暖,不辞辛苦出山林”的责任担当,立大志、担大任、成大事,将理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事业中,在与家国同奋进的路上发现最美的青春风景。

仪式的最后,平度市市长赵兴绩,承训部队首长吴哲明大校,青岛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郭善利、校长刘新民,南村镇党委书记王磊,教师代表李超以及新生代表王子怡共同上台按下启动按钮,青岛农业大学平度校区在全体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正式启用。

相关链接:https://xhpfmapi.zhongguowangshi.com/vh512/share/10249948?channel=weixin

作者:张雅新 曲天泽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