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媒体

新浪教育:志愿服务一个多月 青岛农业大学学子疫情期间服务残疾人托养中心

时间:2020-04-02 来源:新浪教育

3月25日,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收到青岛市城阳区惜福镇街道残疾人托养中心发来的感谢信,对学院产品设计(3+4)1901班李润同学疫情期间在托养中心一个多月照顾托养人员的行为表示感谢。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李润同学在得知街道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服务人员回家过年后,因疫情无法及时返回,托养人员缺乏照顾时,主动申请担当服务员。该中心被托养人员是存在肢体、智力、精神问题的低保家庭成员,与照顾正常人相比,服务人员要付出更多的辛苦。李润同学工作中不怕脏、不怕累,无微不至地护理好每位托养人员。为避免外部人员进入托养中心带来风险,托养中心进行封闭管理,李润同学吃住于托养中心一个多月,为托养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信中指出,在举国上下同心同德、攻克难关之际,该同学无私奉献,勇挑重担,体现了高尚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大爱无疆的高尚情操,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与担当。

相关链接:https://sd.sina.cn/news/2020-04-01/detail-iimxyqwa4547090.d.html?from=wap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