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媒体

青岛电视台《今日》报道金玉兰老师资助学生事迹

时间:2018-03-06

3月5日,值第五十五个学雷锋纪念日,经校党委宣传部推介,青岛电视台《今日·城市眼》、《今日》栏目对学校化学与药学院金玉兰副教授连续十年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感人事迹,进行了报道。

5日中午,《今日城市眼》记者进校直播,通过与演播室连线的方式,现场报道了金玉兰老师的事迹;当天下午的《今日》节目,再次以新闻方式进行了报道。

金玉兰老师自2008年开始在学校长期默默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她不仅在经济上帮助学生,更在生活上关心学生、在心灵上给予学生成长成才的呵护。

青岛农业大学新闻网、青岛农业大学报等校媒平台,曾对金玉兰老师的爱心事迹进行过重点报道,相关报道后被中国文明网、青岛市文明网、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青岛西海岸新闻网等媒体转载,社会影响广泛。

青岛电视台节目地址:http://www.qtv.com.cn/live/tv/index.shtml

中国文明网:http://www.wenming.cn/sbhr_pd/hrhs/201309/t20130911_1464258.shtml

 

作者:周维维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