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媒体

青岛财经网:山东“学校体协杯”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农大开幕

时间:2017-10-14 来源:青岛财经网

青岛财经日报讯 10月10日上午,山东省“学校体协杯”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青岛农业大学举行,来自全省53所高校的1200余名运动员参赛,为该项赛事参赛高校和人数最多的一届。

上午8时55分,比赛正式开始。在当天上午的比赛中,记者在现场看到,首先进行的是男子甲组和女子甲组100米预赛,运动员在起跑线上一字排开,健美的肌肉蕴含着爆发的力量,坚定的目光中充满了自信。“砰”的一声枪声响起,运动员如同脱缰的野马,展现出了自己最优秀的一面。比赛期间虽然下起了毛毛细雨,但丝毫没有阻挡参赛运动员们的热情。教练员、运动员克服气候降温等不利因素,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投入各项比赛当中,充分展示了广大学子们不畏困难、努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了解,本次竞赛为期五天,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青岛农业大学、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田径分会承办,运动员将进行43个项目的比拼。

作者:记者 国瑾 通讯员  杨宗玲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