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图说  > 青农印象

【摄影部的镜头故事】生活就像冬天的美食,总该热气腾腾的

时间:2019-12-09 来源:宣传部

青岛的冬天,一如既往地寒冷。

校园里通往食堂的路上,路边的杨柳褪去了绿色,又掉落了黄叶,只剩一片片枝丫,四下弥漫着寒气。在寒风萧瑟中紧裹着自己一路小跑到食堂门口,迫不及待地推开那扇温热的大门,透过眼镜上满满的水汽,一个热气腾腾、香气扑鼻、甜蜜诱人的世界展现在了眼前。

生活在农大校园里,除了每天满满的知识和多彩的活动充盈着生活,总有各处藏匿的美食给师生们带来冬天里别样的温暖。行走在其中,感受着各种美食带来的家的亲切感和生活的烟火味,不禁觉得大学的生活就像这些冬天的美食,总该热气腾腾的。

 
 
 
 
 
 
 
 
 
 
 
 
 
 
 

作者:网通社摄影部(郑爽 宋欣哲 刘新颖 曲隽永 张锦艺 何睿祺 初均珊 孔祥翔 徐鑫奕 颜锦涵) 编辑:曲天泽 王博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