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图说  > 青农印象

美如画的青农,百看不厌!

时间:2016-12-01

季节虽已是初冬,但农大处处还透着浓浓的秋意。饭后,约上三两好友,一起围着校园走走,使劲嗅一嗅刚过去的秋天的气息,也算是一件美事了。最爱,还是这个季节的农大!

 “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波上寒烟翠。”秋色伊人,在水一方,桥影相对,涟漪阵阵,如何能、不爱虹子秋。

“空水澄鲜一色秋,白云红叶两悠悠”,水杉之美,在于壮丽,树干笔直,树叶秀美。

 “秋芸有春绿,疏篱照孤芳”,秋子含蓄蕴藉,在日日的凉意中,独到的美便悄然累积,蔓延着深情。

“旋书红叶落,拟画碧云收”,片片红叶点点秋思,我愿醉在秋子眼眸里的红霞。

“树树皆秋色,山山唯落晖”,风追落叶,铺洒一地金黄,秋阳斜照,温柔美不胜收。

“春风桃李花开日,秋雨梧桐叶落时”,淅沥的秋雨像未干的水墨,拉着黄叶的手坠向大地,坠入画中。

 “解落三秋叶,能开二月花”,用尽季末的力气,只为给你留下凛冬前最后的水彩美景!

 这里好似青农的十里长亭、南浦码头,挥挥手,静静看着秋远走,这一幅油彩,是她留给我们最好的念头。

 

作者:文/王光玥 李玲岩 图/刘志超 董宇翔 郭开心 张文 宋歌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