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人物  > 农大人物

【榜样的力量】张树涛:白日不到处,青春恰自来

时间:2019-11-13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张树涛,潍坊派斯特害虫防控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级工程师,1994至1998年在青岛农业大学前身莱阳农学院食品科学系食品工程专业获得学士学位,1998年至2005年先后在美国佰仕福(Bestfoods Co.,ltd.)、联合利华(Unilever)、日本伊藤忠商社等外资企业从事食品品质管理工作7年,2005年至今,任潍坊派斯特害虫防控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负责公司的技术及运营。

追求卓越,永无止境

从1998年毕业至2005年,张树涛一直从事食品行业的相关领域,在追求卓越的路上,他从未放弃。1998年,二十来岁的年纪,一腔热血,刚刚走出校园踏入社会的张树涛决定进入外资企业,外企对于初出茅庐的他来说是一种机遇,更是一种挑战,即便这样,他也从未想过放弃,“白日不到处,青春恰自来”1999年张树涛就获得“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9001)”内审员证书,在这几年里,他获得了“统计技术过程控制(SPC)”培训证书、“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HACCP)”内审员证书。外资企业的工作经历,为他今后在国内的发展铺平了道路,提供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创业后,他依旧没有放弃对自我的更新,2010年获得“食品安全全球标准(BRC)”体系证书,2011年3月担任《中国专业有害生物管理》杂志编委,2013年3月获得中国专业有害生物管理高峰论坛报告证书,2017年,他被聘为中华预防医学会媒介生物学及控制分会有害生物防治业(PCO)学组成员。江山易改,秉性难移,敢为人先的精神一直藏在他的骨子里,这种精神催他上进,永无止境。

辞去外资高薪待遇工作,他便开启了创业之路,2004年“派斯特”品牌正式诞生,从高端酒店管理和卫生城市的创建领域开始进入PCO行业,2008年“三聚氰胺”奶粉事件的曝光成为SINOPEST发展的一个契机,凭借食品安全的技术优势团队,公司将业务重点聚焦“食品安全”,成功开拓食品、医药加工行业,获得了广泛的认可,直到2011年,Sinopest(HongKong)Pest Management Co.,Ltd.在香港注册成立。从此,公司开始迈入正轨,并先后在北京、天津、三亚、海口、西宁、西安、哈尔滨、呼和浩特等地开办分公司,2016年公司获得年度有害生物防治优秀企业,2017年在病媒生物防制工作中获得一等奖。公司注重合同,信守承偌,是AA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他注重公司的经营管理策略,聘用专家博士作为企业顾问,定期进行企业培训,是一个优秀的领导者、合作者、企业家。

社会公益,永不止步

张树涛一直认为,君子爱财,取之有道;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在张树涛小有成就之时,他就开始注重公益事业,当一个人在回报社会时,才能真正体现他的价值。他先后向福利院,敬老院捐赠物资,资助贫困学生,向社会宣传防寨卡病毒,举行赠药行动。现在张树涛投身到培训教育领域,将先进虫害管理理念引入相关行业甚至到大学课堂。合抱之木,生于毫末,正是一位位像张树涛一样不忘初心的企业家,才让社会变得更加有温度。公益事业,张树涛一直在路上。

作者:王冬晴 编辑:薛春燕 齐英杰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