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图说  > 文化展厅

教职工摄影协会喜迎十九大献礼建校66周年网上影展

时间:2017-06-19 来源:教职工摄影协会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同时为建校66周年献礼,青岛农业大学教职工摄影协会特举办网上影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青岛农业大学教职工摄影协会是在学校工会和青岛高校摄影联盟双重领导下,由爱好摄影的学校工会会员自愿加入、自我管理的非盈利性群众组织。凡爱好摄影的学校工会会员,承认协会章程,遵守协会规定,有团队合作精神者,均可申请加入。协会以摄影为载体,为协会会员提供学习、实践和交流的平台,开展各种健康、文明的摄影文化活动,促进会员提高摄影技术和艺术修养,充实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协会一年来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摄影活动,积累了大量作品,近期选出部分优秀作品与广大师生分享。

水杉秋韵   董玉河摄

共62条,62页 上一页 1 2 .. 62 下一页
作者:教职工摄影协会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