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图说  > 文化展厅

2017年艺术学院绘画专业实习作品赏析3——插图方向(指导老师周娜)

时间:2017-11-14 来源:艺术学院

总的来说带领这帮孩子去实习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看看世界,看看世界上各个角落都在发生着什么,艺术家对这个世界都进行着怎样的诉说。

通过欣赏这次出行学生们带回来的作品我突然发现孩子们在专业上的成长和变化,不知道啥时候都变成了高手,无论手绘作品或摄影作品从布局、用线、色彩、内容选材上都已经非常讲究,高手频现,真为他们高兴。当然,这也是带队老师们辛勤付出的直接体现。

一路的行程,有生病的,有丢眼镜的,有房间出问题的,各种各样的问题经过努力都得到了很好的解决。同学们之间彼此互相帮助,也增加了互相深入了解的机会。

知识本无界限,一路西行求经,收获颇多,不仅历史文化艺术,还有美食美景美人,文化的交融在这个世界上无时不刻都在发生着,我们有幸,共睹了历史定格的这几日,这一时,这一刻。

愿美的种子都深埋孩子心中,愿这个世界我们所到之处,都生出美丽的花朵。

——周娜
 

共18条,18页 上一页 1 2 .. 18 下一页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