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乡村振兴_科技

山东省国际(港澳台)科技合作平台绩效评价会在学校召开

时间:2020-01-09

1月8日上午,山东省国际(港澳台)科技合作平台绩效评价会在青岛农业大学召开。此次绩效评价会在我校的评价对象为山东省中美无脊椎动物细胞培养与细胞工程合作研究中心。副校长刘新民、省科技厅国际合作处副处长李涛、青岛市科技局科技合作处处长张永艳等出席会议。学校科技处副处长辛丽轲主持会议。

刘新民对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校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历史成就、最新进展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科研成就。

李涛指出,根据省科技厅通知要求,为进一步优化整合科技创新资源,规范省国际科技合作平台的认定和管理,按照相关规定,省科技厅开展此次绩效评价工作,希望此次评价能够进一步助推学校相关研究工作的开展。

山东省中美无脊椎动物细胞培养与细胞工程合作研究中心负责人李长友教授从平台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科研成果、国际交流等方面汇报中心建设情况。植物医学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刘同先教授详细介绍了研究中心在平台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情况。植物医学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褚栋教授介绍了平台项目的完成情况。

评价现场领导和专家对研究中心的材料进行了审查、质询,并赴科技楼实地考察了中心建设情况。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