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乡村振兴_科技

动科学院草业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时间:2019-12-19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

12月12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举行2019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董瑞兰、黄娇娇两位老师获得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栗振义、王源和张贝贝老师获得大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学院副院长李文立主持,各系主任和骨干教师担任大赛评委和点评嘉宾。由各系选拔推荐的5名年轻教师参加比赛,近几年入职的年轻教师观摩比赛。本次大赛要求教师在20分钟内完成一个知识点的讲解,重点关注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教学反思、课件制作、授课肢体语言等环节。比赛过程中,每位教师精神饱满,语言生动形象,讲课抑扬顿挫,教学方法深入浅出,充分展示了年轻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和授课风采,受到了评委和现场教师的一致好评。最后,各位评委针对选手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和针对性指导。

学院高度重视提升年轻教师的教学水平和能力,多措并举提升年轻教师业务能力,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展示年轻教师的风采。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