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乡村振兴_科技

植物医学学院举行植物保护专业农药应用科学方向论证会

时间:2019-12-18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12月14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于生物楼会议室举办青岛农业大学植物保护专业农药应用科学方向论证会。各高校专家,校友企业家,植物医学学院院长刘同先,副院长黄金光出席会议,农药学系主任张清明,农药学教授罗兰、杨从军参加会议,会议由黄金光主持。

会议开始,黄金光从植物医学理念、植物医学学院历史和发展、学科学术方向凝练、教师队伍与团队建设、科技平台、人才培养等方面向各位参会专家介绍了学院概况。会上,张清明作《植物保护专业农药应用科学方向》的论证汇报。他从设置农药应用科学方向必要性,植物保护专业农药应用科学方向培养目标,植物保护农药应用科学方向课程设置,条件保障及可行性分析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各专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以及相应修改意见。专家们对开设植物保护专业农药应用科学方向的可行性与必要性进行了肯定,就专业名称与课程的设置进行了相应的讨论。专家表示在课程设置方面,应使课程设置与毕业规格相互支撑,专业需求与课程设置要对应,可以开设农药营销方面的课程,注重专业英语人才的培养。

会议拟订了植物医学学院植物保护专业(农药应用科学方向)论证会专家论证意见表。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