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乡村振兴_科技

农业行业标准《畜禽屠宰操作规程—鹅》预审查会在学校召开

时间:2019-10-23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10月19日,农业行业标准《畜禽屠宰操作规程—鹅》预审查会在青岛农业大学食品楼召开,会议由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孙京新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伟出席并致欢迎辞。

会上,现任全国屠宰加工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516)委员的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副主任郑增忍研究员,山东省肉类协会执行会长李琳高级工程师,北京云杉世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监闵成军高级工程师,山东铭基中慧食品有限公司品控专员王海艳高级工程师,青岛市畜牧兽医研究所冯永胜研究员,得利斯集团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国家生猪产业技术体系济南综合试验站站长郑乾坤高级畜牧师,青岛建华食品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研发部长孙胜斌组成标准预审查专家组,听取了主持人孙京新代表标准起草组的汇报。专家组对标准文本和编制说明等进行了评审,形成了预审查意见,一致认为该标准在编制过程中查阅了大量资料,对标准的关键技术内容进行了调查、研究和论证,广泛征求了相关单位的意见,具有可操作性和实用性。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