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乡村振兴_科技

建筑工程学院与山东竣鸿环保开展校企合作

时间:2020-01-09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为促进学院与企业交流,加强校企之间的科研合作,1月8日,青岛农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与山东竣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工程楼会议室举行校企产学研合作签约会。山东竣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邵长海,学院院长李秋义、副院长全洪珠出席签约会。会上,李秋义代表学院与山东竣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学院郭远新老师与企业签订了“高活性复合掺合料混凝土技术开发及应用研究”合作项目。

会议伊始,李秋义代表学院致欢迎辞。他表示,本着提高科研水平、提升创新能力为目标,同意在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建立全面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随后,全洪珠通过近几年学院科研发展现状、学科建设规划以及学院的研究特色与优势等三个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

邵长海表示,作为一家企业希望能够加强校企合作,把学校优势和企业优势相结合,不仅可以为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实习平台,也可以为企业培养既有良好理论水平又有较强的实践技能的高级专业人才。

会议最后,李秋义针对企业提出的淄博地区固废存储量大、种类多和利用率低的现状,希望通过本次合作项目的研发,推动固废在混凝土及其水泥制品中的广泛工程应用,同时缓解建筑行业内矿掺合料资源严重短缺的现状,对于建筑业的可持续稳定发展和生态环境的保护与改善具有多重效益。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