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乡村振兴_学生

食品学院举办第二届维权知识竞赛

时间:2019-12-17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提高同学们的维权意识,12月13日,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食品楼举办第二届“维权,我先行”维权知识竞赛。2019级学生积极参加。

经过初赛笔试的遴选,共有12支队伍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决赛。决赛由团队介绍、维权知识比拼、维权知识宣讲三部分组成。12支队伍精心准备,各显其能。多样的团队介绍展现了各队的精神风貌,知识答题比拼点燃现场紧张气氛,知识宣讲提升维权知识理解与感悟,在展现团队风采的同时,彰显了积极向上的团队凝聚力。在比赛中,粮工1901班扶风少年队宣讲人杜康妮幽默大方,并以“杜绝假劣,杜绝伤害”的口号警醒学生要提高对假冒伪劣产品的辨别能力。质检1904班的青春维权小纵队宣讲角度格外新颖,将当下热门的双十一、双十二购物热潮引入宣讲内容,同时选取典型网购诈骗案例进行分析,发人深省。

经评委评定,扶风少年队荣获一等奖;青春维权小纵队、维权中队、崂山矿泉水队、Fighters梦之队荣获二等奖;维权科葡队、地表最强大队、魔仙堡维权中心、清江夕鹭队、玉雪呈菲队、茹翼金品队、我是维权小能手队荣获三等奖。同时,杜康妮荣获本次比赛个人风采奖。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