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乡村振兴_学生

动科学院举行专业前景与大学生成长专题报告

时间:2019-12-26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

12月24日,王宝维教授应邀为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动物科学专业学生作题为《谈动物科学专业前景与大学生成长》的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副院长李文立教授主持,学院19级全体同学参加。

王宝维首先介绍了动物科学专业的就业方向,随后从动科专业的发展趋势、大学生就业前景、职业生涯规划、大学生具备能力、大学生如何学习、学习创业技能、创新能力培养、为什么要读研究生等八个方面,再介绍了动物科学专业在未来经济发展过程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学生必须具备的基本技能和素质要求。他通过张唐之、李朝阳、史效华等动科专业优秀校友成功案例的介绍,教育大学生如何创新创业。大学生要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自我,培养自身的基本素质能力,带着初心进行学习,追寻自己心中的目标,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岗位,努力成才。

李文立在总结时指出,王宝维结合自己近40年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工作经验,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专业教育和能力培养的报告。希望同学们把握时间,对未来有更清晰的规划。

报告结束后,同学们表示自己受益匪浅,不仅对动物科学专业的趋势及发展前景有了清楚的认识,而且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方向,对他们未来的学习和工作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