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乡村振兴_学生

动物医学院举办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9-12-30 来源:动物医学院

为表彰先进树榜样,充分发挥优秀师生的示范、引领、激励作用,12月25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于文经楼举行“青春向祖国告白,致敬辉煌七十载”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大会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学院在各项工作方面取得成绩,对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并对2020年的学院工作进行了展望。

表彰大会共分为“初见,青春正当时”、“芳华,砥砺中国梦”、“同行,腾飞新时代”三个篇章。通过此次表彰大会,充分发挥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示范和引领作用,激励全体师生在新的学年里奋发有为、再创辉煌。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团委、教务处、研究生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学院党总支书记孙运彩以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此次大会,学院部分教师及学生参加。

表彰大会在舞蹈《Adios》中拉开序幕,曼妙的舞姿让人眼前一亮,活力四射的舞蹈迅速点燃现场气氛,展示着动医学子“青春正当时”的无限活力。

主持人团队由4名本科生和1名研究生同学组成

学院党总支书记孙运彩致辞,向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表示欢迎,对一直以来支持动物医学院专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并总结汇报学院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她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动物医学院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建工作,坚持学科建设统领,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传兴宣读了《动物医学院关于表彰2019年度学院工作先进个人及集体的决定》。同时拉开了表彰的序幕。

学院院长助理陈甫老师为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学院院长助理陈甫老师为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干部颁奖。

学院院长助理李桂梅老师为2018-2019学年百优学习标兵、百优学生干部、百优自强之星、十佳优秀学风班级颁奖。

研究生处副处长张妮妮老师为2018-2019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省政府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研究生处副处长张妮妮老师为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动物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挂职)徐以师老师为2018-2019学年红旗团支部、先进团支部颁奖、先进班级颁奖。

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周维维老师为“我身边的好老师”主题征文比赛中获奖老师和学生颁奖。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传兴老师为2018-2019学年暑期社会实践指导老师、优秀学生代表颁奖。

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国辉老师为2018-2019学年优秀班主任颁奖。

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国辉老师为青岛农业大学第六届职业生涯大赛优秀指导教师、获奖学生颁奖。

教务处副处长刘焕奇老师为2019年青岛农业大学大学生物理竞赛获奖学生颁奖。

教务处副处长刘焕奇老师为青岛市“海鸥行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指导教师、获奖学生颁奖。

校团委副书记刘琨老师为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字媒体创意大赛优秀指导教师、获奖学生颁奖。

校团委副书记刘琨老师为第十六届“挑战杯”•鲁南制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指导教师、获奖学生颁奖。

学院党总支书记孙运彩老师为第五届“雄鹰杯”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获奖学生颁奖。

学院党总支书记孙运彩老师为2019年度青岛农业大学工会活动积极分子、优秀妇女工作者颁奖。

学院党总支书记孙运彩老师为2019年度动物医学院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颁奖。

学院党总支书记孙运彩老师为2019年度动物医学院党总支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颁奖。

青春的狂想,是生命旋律里最闪耀的音符。歌曲串烧《芳华》,唱出了动物医学院的无限青春。

三尺讲台奠定光明坦途,一腔爱意倾注华夏未来。于杰、王传兴老师带来歌曲《为了谁》,他们用美妙的歌声表达对教师事业的热爱与赞扬。感人肺腑的旋律让到场人员体会到人民教师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

通过前期的网络实名投票评选,李桂梅、陈甫、李华涛、邹玲、杨海燕、郇延军、李方正、韩先杰、蒋南共九位老师获评动物医学院2019年度大学生“我最喜爱的老师”,现场有七位老师上台领奖。

动物医学院大学生文明礼仪宣讲团带来《兽医职业礼仪及校园文明礼仪展演》,学生们精致的表演,讲解员细致的讲解,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动物医学院的专业素养与独特魅力。

学院学生会主席李皓带领全体动医学子庄严宣誓,简单的誓词中透露出不变的决心,动医学子将以专业知识和技能学习为基本要求,以未来诚信服务行业和社会为追求,用所学知识与技术造福社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进,努力拼搏,为学院发展和行业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

师生们高举红旗,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之情久留不散。

本场晚会不仅是一场视听盛宴,同时将学生宣誓,兽医职业礼仪,我最喜爱的老师颁奖,优秀学生、教师个人及团体奖的总结表彰等环节穿插,创新了形式,丰富了内涵,表明了动物医学院坚定信念、坚定理想、感恩奋进、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决心,展示了动医师生的艺术才情以及阳光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