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乡村振兴_学生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爱心助研捐赠发放仪式

时间:2019-12-06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12月4日,为激励同学们备战2020年研究生考试,增强备考信心,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在学术会馆举行爱心助研捐赠发放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初文杰,副院长杨松出席仪式。

为助力考研,传递学院对备研学子的关心和支持,学院为每一位2020届考研学子准备了爱心牛奶一箱。初文杰表示,考研考的不仅仅是专业知识,还考察个人意志力和心理调节能力。本次活动是对考研同学的一种鼓励,鼓励同学们要充满理想、坚定信念,以最好的状态迎接研究生考试。他提到学院近几年发展势头良好,师资力量正在扩大,实验室建设逐渐完善,希望同学们积极报考生科院。最后他祝愿同学们都能考入心仪学校。

生命科学学院历来重视学生考研帮扶工作,全方位、多举措地为考研学生提供良好环境和便利条件,保障同学们能以充沛的经历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考研复习中。学院希望通过本次爱心助研捐赠发放仪式能够给予考研学子们信心与勇气,助力他们的启航之路。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