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乡村振兴_学生

海洋学院多措并举为考研学子作坚实后盾

时间:2019-12-26 来源: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12月17日到12月20日期间,青岛农业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办公室的老师们为激励考研学子们沉着应考,增强自信,为海院再创佳绩,作出了切实有效的行动。

在考研道路上,海洋学院一直是海院考研学子的坚实后盾,为海院考研学子们提供尽可能的保障。为保证充足的学习时间,教学区早上六点就为考研生敞开大门,直至晚上十一点门卫才离开;为保障学习空间,教学区二楼和四楼图书馆为考研生放置了充足的桌椅设备;为确保学习效率,学院禁止任何人在楼道内大声喧哗和打闹。即使是在冬天,教学楼室内温度控制得也和春秋天的温度一样舒适。

12月17日晚,海洋学院学生会宿管部全体成员在宿舍楼上亮起了“加油”字样的灯光,为考研学子加油打气。备考生表示看到“加油”的灯光秀很温暖、也很感动,表示自己从这份温暖的鼓励背后看到了全校学弟学妹的支持和关爱,一定全力以赴,发挥应有的水平。12月18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和学院办公室老师为考研学子发放考试袋和祝福语,并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希望同学们调整心态,相信自己,争取成功考取目标学校。12月19日,海洋学院女工部全体成员为考研学子送去明信贺卡,以表达深切的祝福;同时,海院校园展示板上滚动着的考研光荣榜,时刻激励他们全力以赴,勇于追梦。12月20日,为方便海院考研学子赶往考试地点,学院安排班车送考研学子去往地铁口。考研来临之际,教师和同学们相互陪伴,考研之路并不孤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