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乡村振兴_学生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青春师说”主题报告会

时间:2019-12-06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12月4日,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在学术会馆举办了“青春师说”第七讲报告会,教师刘广超担任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初文杰,副院长杨松出席本次活动,学院大一大二全体同学参加。

刘广超以“你的大学,由你做主”为题,重点围绕大学期间的学习、自我规划及自身发展进行了阐述。他提倡大学里要全面发展,大学的学习要有自主性、计划性、专业性、综合性、创造性。大学四年里,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还要加强科学思维的训练,增强综合素质和能力。同时在大学四年里,要让自己的内心强大起来,做好人生规划,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交几个知心好友,学会处事和处世,要树立正确的三观,增强责任心,上进心和使命感,用奋斗青春,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

此次“青春师说”第七讲主题报告会,有助于帮助同学们明确发展方向,也为正在努力的同学增强了奋斗的信念,对同学更清晰地认识专业、提升专业自信和兴趣、更好地规划职业生涯有着很强的指导意义和启发作用。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