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乡村振兴_学生

“执笔未来”求职简历设计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12-05 来源:园林与林学院

12月4日,由青岛农业大学学生工作部主办,园林与林学院承办的“执笔未来”求职简历大赛在知行楼会议室进行了决赛评审。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伟萍,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吕国莹,学工部教育管理科王德国、安俊庭,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团委书记范楚琦以及园林与林学院团委书记刘春玲担任大赛评委。

“执笔未来”求职简历设计大赛主要包括初赛、“一对一”简历指导、决赛评审三个阶段。经过前期两轮赛程,共有107份作品入围决赛。在决赛的评审过程中,评委老师秉承着对参赛学生认真负责的态度,按照参赛要求,依据评分标准,从简历主题是否明确、设计是否合理、色彩与形式是否和谐统一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评审打分,最终遴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

评委指出,一份合格的简历应当内容真实丰富,能突出自己的特色和优势;应当注重实用,符合用人单位需求。简历是求职过程中人力资源顾问了解求职者的首要渠道,“执笔未来”求职简历设计大赛切实帮助大家提高了简历的书写和设计能力,也为大家提供了相互借鉴学习的机会,为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打下了基础。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