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乡村振兴_学生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校友为创新创业商务培训班授课

时间:2019-12-10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12月8日,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食品楼开展创新创业商务培训班。讲座特邀1993级校友、青岛明道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天使投资人王海宁作为主讲人。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伟出席、部分学工办老师和学院创新创业商务培训班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王海宁介绍了他参与孵化的创新创业项目——海藻纤维,他从项目的背景意义、海藻纤维简介、海藻纤维产业化和海藻纤维应用四个方面具体介绍了海藻纤维产业化及功能性纺织品开发研究的重要性。他指出海藻纤维来源于海洋,无污染,具有阻燃、舒适和抑菌等多个优点,可广泛应用于军用和民用。王海宁还向在场学生介绍了人才团队与平台未来的发展规划,展示了产业园的预想和二期的五年规划。在提问交流环节,王海宁针对同学们的提问做了详细解答,并交流了创业的三点思路:一是创业不一定非要创新,可以在现有平台上找到创业方向;二是要找到一个切入点,面不要太广,要有清晰的思路来付诸实施;三是找到好的合作伙伴。与会成员认真听讲,现场气氛活跃。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