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乡村振兴_学生

人文社科学院举办“文化自信,从探索开始”专题讲座

时间:2019-12-04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11月30日,青岛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特邀青岛市政协委员、如是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郝照明做客虹文讲堂,作题为“文化自信,从探索开始”主题报告。人文社科学院院长王效仿出席,学院百余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胜芳主持报告会。

会上,郝照明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创业经历,分享了如是的文化理念以及取得的辉煌业绩,分享了以“择一事,终一生”的态度,如何在创新、探索深耕文化产业的路上不断前行的故事。郝照明寄语青年学生,希望他们要积极融入这个伟大的时代,多读书,读好书,培植情怀与担当,心中有爱,眼中有光,自觉探索世界,以奋斗的姿态积累青春的宝贵财富,为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

张胜芳在总结时指出,大学生既要读“有字之书”滋养浩然正气,也要读“无字之书”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希望同学们从报告中汲取的人生智慧,坚定信念,勤奋学习,了解这个时代,融入这个时代,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中施展才华。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