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乡村振兴_学生

植物医学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9-12-11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12月9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于教学区举行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军,团委书记王丽静,辅导员丁晨,兼职团委副书记李江杰出席仪式,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由团委书记王丽静主持。

李军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从优良传统的继承与发扬、工作责任、青春和使命三方面内容,要求学生干部要有良好作风,要肩负起责任,工作狠抓落实;希望青年学生要有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感,在民族与国家使命中找到自己的责任,把握青春坚信梦想去奋斗。

会上,丁晨首先宣读了《植物医学学院2019年青年马克思者培训工程实施方案》,介绍了“青马工程”培训课程与工作安排。青岛农业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第三期优秀学员代表宋春霖发言,她向同学们分享了参加“青马工程”培训班的心得体会。新学员代表常译方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对“青马工程”的认识与参加培训的安排。

开班仪式结束后,校团委宣传部副部长、校“四团四进”宣讲团成员闫周慧老师为全体学员作《青春建功新时代,携手共筑中国梦》主题报告。

植物医学学员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二期),自2019年12月开始,拟于2020年6月结束,培训对象为植物医学学院2019级班级两委会成员和部分学生会干部,培训主要内容包括理论学习、爱国主义教育、廉洁教育、能力提升、社会责任等五个方面。本次培训采取团委管理和班委自主管理相结合的方式。授课以课堂讲授(校内外专家报告为主)、班级讨论、座谈汇报、社会实践、对外交流、素质拓展等形式进行。培训设定量化指标,引入竞争淘汰机制,最终给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等次。毕业学员将颁发结业证书。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