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乡村振兴_要闻

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曹福祥一行来校访问

时间:2019-12-03 来源:宣传部

12月3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曹福祥一行来校访问交流。副校长刘春霞会见了来访客人一行并与对方座谈。人事处、财务处相关负责人参会。

刘春霞从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刘春霞指出,长期以来,学校始终围绕国家和地方重大战略需求设立研究课题,坚持“产学研用”一体,以深耕“三农”为重点,以助力乡村振兴为优先,始终坚持面向产业、面向行业和生产一线,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刘春霞希望学校能与湖南农大开展合作交流,互惠共进。

曹福祥指出,近年来,青岛农业大学发展迅速,办学优势突出,特色鲜明,整体办学水平不断提升;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师团队质量稳步提升,希望能够借鉴学校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队伍管理等方面的经验,达到互通互鉴,共促发展的目的。

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详细的对口交流。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