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乡村振兴_要闻

青岛农大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

时间:2019-06-19 来源:校团委

6月17日,青岛农业大学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仪式在学术会馆会议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单连岱出席活动。

单连岱为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授予毕业生志愿服务西部奖学金和获奖证书,高度肯定了志愿者们在新时代勇于担当的选择。他指出,志愿者们正在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谆谆教诲,将报国之志转化为报国之行,真正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唱响了到人民群众中去、到基层和艰苦地区去建功立业的青春旋律。他向志愿者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信念,在基层实践中砥砺成才;二是要勤学善思,在服务群众中奉献青春智慧;三是要勤勉敬业,在修德笃实中彰显人生价值。单连岱希望大家不忘初心、不负重托,在志愿服务西部的伟大事业中,用智慧和拼搏书写美丽的人生。

会议宣读了《关于授予文浩等12名同学“毕业生志愿服务西部奖学金”的决定》。志愿者代表、机电工程学院毕业生王瑜在会上代表学生发言。

本次青岛农业大学西部计划志愿者经志愿者报名、学校项目办审核、报省项目办批准,共选拔优秀志愿者12人。在出征的12位志愿者中,3名同学去往青海,2名同学奔赴西藏,5名同学开赴宁夏,2名同学去往重庆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出征仪式后,志愿者们将满怀激情,奔赴基础教育、农业科技、医疗卫生、基层社会管理等领域开展1-3年的志愿服务。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