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乡村振兴_要闻

党委副书记王庆军看望参加千名干部下基层的专家教授

时间:2019-06-26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6月25日,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庆军走访看望学校派出的参加“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青岛服务二队队员、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杨庆利教授,实地调研青岛服务二队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并同服务队全体成员举行座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初磊参加了座谈。

王庆军向服务二队成员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王庆军表示,选派千名干部下基层是省委助力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行动。青岛农业大学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做好科技和人才支撑。王庆军勉励杨庆利要把心思和精力用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上,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集中力量解决实际问题,并做好学校与服务队、当地企业的技术和服务对接工作。

青岛服务二队队长、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党委常委、副总编辑郑立波介绍了该队开展服务情况,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青岛农业大学合作,共同推动青岛产业转型升级。

杨庆利教授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和支持,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双方就进一步加深双方合作进行了交流

根据《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千名干部下基层”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实现“两个走在前列,一个全面开创”的总要求,青岛农业大学于2018年选派乡村振兴服务队和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成员各1名,深入农村、企业和基层一线开展服务工作。杨庆利教授长期从事农产品产后加工和高值化安全利用研究,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具有丰富的指导经验,被选派参加山东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青岛二队后,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组织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