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乡村振兴_综合

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来访动科学院草业学院

时间:2019-11-12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

11月11日,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动物科学技术系主任李军成一行4人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访问交流。山东省马业协会会长、我校马属动物研究院执行院长潘庆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展学斌,副院长李文立出席交流座谈会。

展学斌代表学院向广西农业技术学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学校和学院的总体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希望双方借此机会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共同发展。潘庆杰介绍了马业科学的发展前景以及当前面临的挑战,指出马业科学相关产业发展日益壮大,专业人才需求量较大,对高校培养相关专业人才提出了新要求,需要深入开展相关研究工作。

李军成对学院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动物科学技术系的基本情况,对青岛农业大学马业科学专业获教育部批准设立表示祝贺,希望双方密切合作交流。

李文立就学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马业科学专业负责人李祯从马业科学专业开办背景、专业设置和课程体系、国际交流与合作、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马业科学专业的相关情况。

学院正科级秘书王光、实验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会后,李军成一行参观了学院相关实验室。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