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乡村振兴_综合

太原理工大学来访动科学院草业学院座谈交流

时间:2019-11-13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

11月11日,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田忠新、玉龙国际赛马学院副院长张振龙一行4人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考察交流。山东省马业协会会长、青岛农大马属动物研究院执行院长潘庆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展学斌出席交流座谈会。

展学斌代表学院对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玉龙国际赛马学院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青岛农业大学和动科学院草业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当前学院正在不断加强学科建设,提高发展质量,希望双方借此机会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内涵发展。

潘庆杰介绍了青岛农业大学马业科学专业的发展形势。他指出,青岛农业大学经过近10年的探索,已经形成了成熟的马业科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体系,通过教育部审批,正式列入国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办学经验与学术上的沟通合作,共同促进两校的事业健康发展。马业科学专业负责人李祯从马业科学专业开办背景、专业设置和课程体系、国际交流与合作、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马业科学专业的相关情况。双方就马业科学专业人才培养、教材出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田忠新对学院表示感谢,介绍了其学校和所在学院的概况,对青岛农大的办学成果和社会声誉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两校学科专业领域不同,各有侧重点、各有优势,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合作,互相学习和借鉴办学新思路、新举措,进一步实现共同发展、资源互利。

学院实验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会后,田忠新一行参观了学院相关实验室。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