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乡村振兴_综合

机关党委举办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时间:2019-12-10 来源:机关党委

今年12月9日是“一二·九”运动爆发84周年,为铭记历史、牢记国耻,激发机关广大干部职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报效祖国的积极性、主动性,12月9日,青岛农业大学机关党委于虹子广场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机关党委书记韩强致开幕词。他指出,爱国是一种存在于血液中的真实情怀,自古以来,中国知识分子就有“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志向和传统。当前学校正处于申报博士点、推进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正处于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紧要关头,面临的困难格外多、遇到的挑战格外大、承担的任务格外重,作为机关干部职工,我们要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勇气,以应有的责任担当和一流的工作业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最大的力量。

此次活动共设立3个活动项目,包括沙包投准、空当接龙和健步行。这些项目不仅有竞技性,更注重趣味性。机关党委三个分工会、近200名教职工报名参加活动。广大教职工在活动中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发扬团结协作和不畏艰难的精神,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沙包投准”项目中,参加队员有序排队,轮流上场投掷沙包;“空当接龙”项目中,参加队员们紧密配合、灵敏协调,凝聚出强大合力;“健步行”项目中,参加队员们精神抖擞,你追我赶,一路上欢声笑语,走出健康,走出快乐。

当前,我们国家正处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时期,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人人都要有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的信心和决心,铭记初心,爱岗敬业,牢记使命,努力工作,为建设高等教育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最大的贡献。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