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乡村振兴_综合

学校中标莱西市2020年农业技能培训项目

时间:2020-07-10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近日,继续教育学院积极主动参与各级各类培训招标工作,最终中标2020年莱西市2020年农业技能培训项目,该项目为莱西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训乡村振兴班,总计划1000 人。

疫情发生以来,对整个培训行业产生了巨大影响,在这种情况下,继续教育学院迅速转变工作思路和方式,多措并举,深入推动培训业务扎实开展,着力打造多元化培训新模式,一是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培训业务,采取多种措施确保线上教学计划不缩水、教学标准不降低,达到线上线下教学的同质等效。二是积极加强与各级各类部门沟通与交流,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效能,以服务赢得声誉,截至目前,已培训和近期拟举办各类培训班次20多个,总计划3000余人。三是积极打造各类培训平台,近日,学院与青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成立了青岛退役军人教育学院,与青岛市民政局合作成立青岛市社会治理学院正在深入推进,这为学院大力开展各类培训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