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乡村振兴_综合

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08 来源: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

11月7日,青岛农业大学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于知行楼会议室举行了教职工2019年度第20次集中理论学习,专题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陈锦铭传达会议精神,徐统仁主持学习会议。

陈锦铭在学习会上朗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习近平总书记就《决定(讨论稿)》向全会作的说明,并就《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主要内容作了介绍。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召开,有着特殊重大的意义,是历史交汇点上的伟大宣示,是对新时代向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迈进的集结号,专题研究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这必将对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率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陈锦铭强调,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纳入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是当前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用新的理念、新的思想、新的举措指导各项工作。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