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乡村振兴_综合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莱阳校区党工委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2-25 来源:莱阳校区管委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18日,青岛农业大学莱阳校区党工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莱阳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明国为全体干部职工作了集中宣讲。会议由莱阳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霍毅主持。

李明国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和“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深入阐释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等重大政治问题,引导大家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必要性有了进一步理解和把握。

会上,李明国结合莱阳校区的建设发展提出了相关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为适应形势发展、立足岗位深入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

霍毅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校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校区各部门、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制定完善工作措施,强化工作落实,扎实推进校区治理体系不断完善,不断推进治理能力再有新的提升。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