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乡村振兴_综合

食品学院农产品加工教研室获青岛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时间:2019-10-04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近日,青岛市妇女联合会下发《关于命名青岛市巾帼文明岗的通知》(青妇总字[2019]25号),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农产品加工教研室荣获青岛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食品学院农产品加工教研室共有教师11人,其中女教师9人,女性占比81.8%,主要承担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粮食工程专业的本科教学任务,以及粮油精深加工、淀粉纳米科学、谷物化学、果蔬加工与贮藏等方面的科学研究工作。

近五年来,农产品加工教研室在党建、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上取得丰硕成果,主持国家级、省部级课题20余项,团队多名教师荣获“山东高校十大师德提名奖”、“青岛高校教学名师”等荣誉称号。本次“巾帼文明岗”称号的成功获评是继今年3月份获评“山东省教育工会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之后,农产品加工教研室取得的又一省市级团队荣誉。团队女教师爱岗敬业、争先创优,树立了妇女典型榜样,为学院“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干事创业”良好氛围的形成贡献了女性力量。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