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乡村振兴_综合

江苏农垦集团三河农场来校洽谈合作事宜

时间:2019-09-03 来源:科技处

9月2日,江苏农垦集团三河农场党委书记王波成一行5人来访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刘新民会见来访客人并召开座谈会。

刘新民代表学校对王波成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农垦集团三河农场具有显著区域优势,依托农场土地资源整合,实现技术大面积推广和示范,为地方经济社会做出了巨大贡献。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为农业插上科技翅膀”的要求,学校将以农场为平台,发挥科技人才优势,助力农垦集团现代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王波成介绍了江苏农垦集团三河农场近年来建设和发展情况,并对学校办学成果和社会声誉给予高度评价。王波成表示,科技兴农是促进农业经济转型发展的必经之路,三河农场希望通过开展场校合作,以项目为载体,借助高等院校农业理论和技术研发优势,加快科技创新、应用及成果转化,以促进农业增产、职工增收。

会上,双方对果树产业、大学生教学实习、农业科技集成与示范等合作事宜进行了协商。学校科技处、园艺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专家参加了会议。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