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疫情专题页  > 先进典型

动漫与传媒学院学子志愿抗“疫“ 收到感谢信

时间:2020-04-07 来源:动漫与传媒学院

自今年初疫情发生以来,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学子坚守着“一方有难,万众驰援”的美德,主动请缨,奔赴“疫”线,自愿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中。

动漫与传媒学院动画专业二维1701班的李金鹏同学,在这个特殊时期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因其在志愿服务工作期间表现优异,收到了来自共青团青岛市城阳区委员会的感谢信。在2020年抗击疫情的3月份期间,李金鹏积极响应号召,在团区委的号召下自愿成为一名疫情阻击战的一名青年志愿者,积极协助城阳区城阳街道工作,在社区进行志愿服务。在服务期间,时间平均每天都在四小时左右,主要是对所有进出社区的人员进行检查并测量体温,对外来人员进行测温检查和登记以及有时物资的搬运,跟随社区消毒人员进行检查和记录上报,减轻社区发生传染病毒的几率。在此期间李金鹏收获颇多,他表示,因为有了这一次的特殊的经历,才让我更加贴切真实体会到了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奋战在一线的共产党员们的不易与默默付出。让我明白自己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面对危险和困难时,要敢于冲上前。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件红马甲,一个袖标,共同筑起了阻击疫情的高墙。

疫情发生以来,动漫与传媒学院始终密切关注疫情动态,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采取措施积极应对,精准掌握学院学生防疫信息和数据,在工作中确保全覆盖、无遗漏。与此同时,学院教育引导学生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基础上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学院还有许多像李金鹏这样的同学,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用不同的方式参加到抗疫工作中,为抗击疫情贡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