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两学一做专题栏目  > 学党章党规

莱阳校区党工委、海都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8-05-11 来源:海都学院

5月10日,青岛农业大学莱阳校区党工委、海都学院党委在二号楼报告厅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顾卫东,莱阳校区、海都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学院纪委委员、全体管理干部、系党总支纪检委员和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莱阳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海都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肖传强主持。

顾卫东发表讲话,对莱阳校区、海都学院2017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全面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反腐斗争形势;二是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落实从严治党责任;三是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四是要加强教育监督,形成监督合力。

顾卫东指出,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十三五”期间,是学院全面提升办学实力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时期,改革发展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事关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要主动适应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过硬的举措,坚定不移抓好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推动教育事业科学健康发展,圆满完成2018“质量提升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莱阳校区党工委书记、海都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国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建立健全工作体制机制、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压力传导、健全监督机制、不断规范权力运行、开展廉洁教育、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对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自觉;二是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抓好落实;三是要加强督查督办,保证工作落实。

莱阳校区管委会主任、海都学院院长肖传强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落实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任务,做到“三个坚持”:一要坚持立德树人,抓校风、促教风,抓牢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坚持风险防控,做实功、守底线,努力提高预防腐败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三要坚持“一岗双责”,严管理、强监督,把全面从严治党融入到教书育人各个环节。

会上,李明国与校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签订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中层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向分管院领导递交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