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两学一做专题栏目  > 学党章党规

植物医学学院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主题教育

时间:2018-11-09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11月8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在生物楼会议室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围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忠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军首先传达了习近平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战略高度,突出强调了坚持党对工会工作领导的根本原则、团结动员亿万职工积极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担当、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的重要任务、履行维权服务的基本职责、深化工会改革创新的方向目标,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积极作为、真抓实干、开创新时代我国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

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副院长黄金光领学了中国教育报《扎根盐碱地,创造花生奇迹》,关于王晶珊教授团队先进事迹。王晶珊教授从2014年以来,带领团队成员在山东省东营市这片黄河三角洲盐碱地里,把论文写在盐碱地上,把知识与技术传递给老百姓,用汗水和热血书写新时代高校科技特派员新篇章。

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报道《发展智慧农业培育乡村发展新动能》和焦点访谈专题报道:《黄旭华:“深潜”三十年》。

袁忠林表示,通过先进典型事迹的学习,希望全体教师在新时代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创造者、引领者,为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应有的贡献。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