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两学一做专题栏目  > 学党章党规

机关党委组织召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会

时间:2018-05-17 来源:机关党委

根据学校党委有关工作要求,为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党支部延伸,强化机关党务工作队伍管党治党责任,强化机关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水平,5月16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机关党委组织召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明瑛出席会议并作了题为《严守纪律规矩,压紧压实“两个责任”》的专题培训报告。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隋成竹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刘明瑛的报告从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以及强化责任意识,坚定不移加强机关党员干部队伍纪律建设四个方面展开。报告深入阐述了什么是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如何切实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结合当前不讲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主要表现、十二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深入分析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表现、实质和根源,要求大家要坚持做到“十个始终、十个自觉”,严格遵照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化责任意识,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最后,刘明瑛结合机关工作实际,就如何加强机关党支部和党员队伍的监督管理,如何把日常监督融入业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专题培训结束后,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专题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